林口泰國榴槤批發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中和芭樂水果批發市場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中和泰國榴槤國外水果批發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新莊西瓜國外水果批發推薦

康定,是一座愛城。在康定這座城市,我學會了愛并讓我的母親感受到了愛。我和我的母親終于相愛了。 童年記憶中的母親 母親,既是母親,又是“父親”。母親是我的愛,也是我的抗爭。 一出生,我就在“階級斗爭”的漩渦中。通常,媳婦與婆婆是天敵。更何況,母親面對的是一位從民國走過來的婆婆。當母親還是新媳婦時,她的婆婆即我的奶奶與母親幾次交鋒后,交出了錢柜鑰匙。從此,母親在她的新家里站穩了腳跟,占據了上風。然而,隨著我的出生,已經吃齋念佛不管家事的奶奶與母親再起沖突。 對我,奶奶有著特殊的情感:我出生后,她擺下香案,向神請了我的名字。這是奶奶在她的孫子孫女中唯一做過的事。奶奶對我溺愛到不能聽見我的哭聲。但凡我哭了,母親就會挨罵。她認為母親沒把我照顧好。奶奶傾其所能地愛著我。當年幼的我哭泣時,貧窮得只有一副干癟奶子的奶奶將她早已斷奶的奶子塞進我的嘴里,讓我享一時的口感之福,絲毫不顧我已冒出的牙齒會咬破她的奶頭;當年幼的我想到父母勞動的地邊玩耍而不愿走路時,奶奶將我用背篼背了,從家里走幾十米遠的路把我送到父母身邊,那是她最后一次背孩子。當奶奶聽見我在背篼里喊將我放下時,她發現,年老的自己已糊涂到不知孩子頭下腳上地倒栽在背篼里。從那后,奶奶再也沒有背過她的任何一個孫子。我出生時,奶奶年事已高,帶小孩已極為困難,她將她在塵世間剩下的能量都給了我。 不幸的是,奶奶對我的愛,卻在有意、無意間挑戰了母親對孩子的權威。甚至,奶奶自己都不知道,潛意識里,她將對我的愛化成了折磨母親的武器。時常為了我,奶奶將母親罵哭。無辜的我,無意間站到了與母親對立的行列。 在奶奶的庇護下,受趨利避害本能的驅使,我學會了與母親周旋。但凡做錯事,母親要教訓時,我會跑到奶奶身后,或者哭得很大聲,這樣奶奶就會訓斥母親,我就免去了皮肉之苦。當時,母親的委屈,我并不知道。因為,我只是個孩子。我滿心、滿眼的世界僅是快樂。我不要挨打。因為不要承受挨打的疼痛,我開始與母親對立。 母親對我的情感日益復雜。我是母親十月懷胎生下的女兒,然而,我卻又是她委屈、痛苦的由頭。每當因我而挨罵時,母親對我就愛怨交織了。母親不敢反抗奶奶,她只有將對奶奶的所有埋怨轉移到我的身上。母親不想委屈地活著。她認為只要我不聽奶奶的話,轉而乖乖聽她的話,奶奶就找不到岔子了。母親覺得必須馴服我。因為,我不像是她的女兒了,不僅給她招來痛苦,還不服從她的教訓。 母親開始行動,意圖馴服我。 一個冬天,奶奶外出。家里只有母親、父親及我。一天,父親也不在家。那天,我外出玩耍,回家卻推不開門。門被緊緊鎖住了。進不了屋,我爬上門前一棵已沒有樹葉的桃樹,高喊著“阿媽、阿媽……”。我知道,我的聲音母親一定聽得見,她會很快回家開門。然而,將近半個小時,沒有回音。我開始感到不安。但是,我知道,母親一定就在附近哪一家的火塘邊。又繼續喊,“阿媽、阿媽……”。如是,又過了將近半個小時,依然沒有回音。對母親的怒意漸漸從心底升起,我不再喊“阿媽”。在桃樹上,喊著母親的名字,“李明英、李明英……”。我想母親這下一定聽得很清楚了。可是,村莊依然寂靜。寒風中,我掛在桃樹上,蕩來蕩去,看著烏鴉“呱呱”叫著回巢,看著火燒云漸漸暗淡,看著一根根光禿禿的樹枝,看著冬天原來是這個樣子。寒風中,我緊一聲慢一聲地喊著,“阿媽、李明英、明英娃兒……”。我把母親的乳名一起捎上了。我已在造反了。叫大人的小名,在母親的家教里意味著以下犯上。 天快黑時,母親終于回家了。我問她,“嘿,你咋沒聽到我喊你呢”。看著寒風中挨凍的我,母親臉上帶著勝利后狡黠的笑容,“聽到啦,我故意的。今后,你聽我話不哇”。母親的回答,讓我沉默了。為了讓我聽話,母親竟用了卑鄙的手段。我有點不喜歡母親了。 母親馴服我的計劃沒有成功。又用苦肉計逼我就范。她假裝不再管我,丟下我一人在家,而她則回外婆家去。母親想讓我感到害怕,從而依賴她。然而,她沒走出多遠,我就在家里撒潑,大哭,并將母親掛在晾衣繩上的衣服全扔在地上泄憤,以此表達對母親一而再地逼迫我的不滿。母親聽見我的哭聲,以為我怕了。可當她回家看見一地的狼藉時,傻眼了。她意識到,我已經野了,想馴服,沒那么容易。 母親動用最后一招——黃荊條下出好人。當奶奶又一次不在家的時候,母親將黃荊條招呼到了我身上。 荊條落下時,我的身上在疼,心里在失望——這個世界不美好。我心中的人間只有快樂,沒有痛苦。那天,母親將往日的積淀一起對我“招呼”了。 那一天,我爆發了一次大反抗。 當母親的黃荊條停歇后,我哭泣著,模仿奶奶的動作,敲響了家里神龕上的鐵磬,“當……當……”的聲音傳出很遠很遠。然后,我在神龕上插上香燭。之后,我跪在蒲團上,磕頭后,邊燒紙錢邊向神仙請求,“神仙爺爺,你把我收回去嘛。我不想在這了。我媽對我不好。嗚嗚嗚……”。鐘磬聲早驚動了此時在地里勞動的母親。敲鐘打磬,這對母親是一件天大的事。鐘磬聲響,意味著,神仙已被驚動,我在它們跟前許下的心愿會兌現。母親嚇住了,悄悄地、遠遠地看著我的舉動。母親只想我聽她的話,不想我死。 看著我邊磕頭邊向菩薩請求,母親明白了,我是不會乖乖地聽她話的了。母親做出了決定:今后再也不教育我了,讓我自己一個人去混。她賭氣地想著:倒要看看,這輩子,我會把自己折騰成什么樣。那時,我大概三歲左右。 和我在康定生活的那幾年間,母親講出了這段往事,講出了她當時的想法。我根據母親的講述,加上記憶的碎片,猜測她和奶奶的心理。 經母親講述,我明白了,我的命運在那一刻走向拐點:我用拼死掙得了自己的命。從那之后,我的人生由我負責。我沒有了父母這座大山。我成了無法無天的美猴王,自由而無方向。 經母親講述,我也明白了,為什么記憶里母親非常寵愛妹妹,對我則是淡淡的。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提起“鐵頭”這個響當當的頭銜,中鐵二十局有好多人都會豎起大拇指,更別提六公司的人有多敬畏了,都敬稱鐵總。我雖然偶遇過多次但都沒有機會詳問這個鐵一般的自以為樂的綽號是如何得來的,又為何有這樣的魅力、吸引力和敬畏力。 三月中旬有幸在安徽蚌埠燕南園項目再次遇見。黝黑而略顯清瘦的國字臉,在微笑時難掩疲倦之神容,有點灰白的長發好像忘記了前天的龍抬頭,半舊的深灰色夾克搭配淺藍色牛仔褲倒顯得有點魁梧和帥氣,再看那老舊的沾滿泥土的分不清顏色的旅游鞋,就知和講究二字不沾邊了。 在他一支接一支的煙霧繚繞里得知專程來進行大型機械設備、工程安全質量檢查,現場查驗和資料查看相結合,對查驗的數據、結果進行分析、通報、整改、總結講評的流程后,現場負責人員誠惶誠恐、手心里捏著一把汗。早就聽說他對數據、各環節、各步驟的規范標準要求嚴格,發現問題后毫不留情面的批評使大家汗顏而畏懼。 仲春的清晨,寒風料峭,細雨斜飛。項目主管、總工、技術人員、安質和試驗人員頭戴安全帽,身穿黃綠白相間的彩條背心,手拿檢測儀跟在鐵總身后,不知是冷還是緊張、害怕,說起話來有點發抖。我這個對工程一竅不通者就成了和事老。場地基本看不到多少人,只有指揮塔吊不停轉動起落的哨音、施工電梯上下開關門時發出的咔嚓聲和偶爾傳來的敲擊聲、風雨的絲絲聲和撕裂、吹打防護網的叮咚音交織在一起,奏響了施工現場嘈雜、此起彼伏而雜亂無序的交響樂。進入樓道才知道二次結構施工的人們在凌晨五點多就到現場砌體、抹灰了。 “這里測一下混凝土的密實度和厚度,那里測一下鋼筋保護層的厚度”,一邊說一邊問“鋼筋保護層的標準是什么,安徽建筑市場的保護層要求有哪些?”在聽取了幾個人的答復后,他點燃一支煙,笑著看了大家一眼后語氣平和的作了詳細的解釋,大家提著的心稍微輕松了。“這里外觀不夠平滑有點小蜂窩測一下”,他又問“建筑最新的八字方針是啥?”,你一言我一語的答對了,氣氛緩和了許多。到了測量柱子和樓板時突然問道“柱子和樓板的扎絲標號是多少?”一時間鴉雀無聲,竟沒有一人知曉,他走到正在澆筑的護欄旁指著綁扎好的扎絲說“你們看這是幾號的?”去年剛來的新員工說10號,“還有人看出是幾號的嗎,這是22號的,柱子扎絲是18號、樓板是20至22號,記住扎絲是按照鋼筋的直徑選用的,設計圖紙有要求的,鋼筋直徑在12毫米以下的用22號、以上的用18至20號的,扎絲的號數越大直徑越細,鋼筋的號數越大直徑越大,鋼筋的小號要扎絲的大號綁,小用大綁,大用小綁,12毫米是節點,這樣就好記了”。大家不約而同的鼓起了掌。 抽檢詳查一上午結束了,中午是匯總和分析,下午進行了項目全體員工座談會,他首先對大型設備、工程質量、安全檢查情況進行了通報,明確了檢查的目的是發現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重在吸取教訓、提高認識和防止同類問題的出現、消除隱患、確保質量的能力,牢記質量第一、品質第一的方針,牢記自己的使命和職責,銘記對單位負責就是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的道理;對檢出的問題逐一作了說明,提出了整改的方法、措施和要求落實的關鍵節點,概算了工程進度和效益,贊揚了取得優異的成績和團隊和諧、團結、進取、干練有為及整個項目工程是盈利創譽的,是一個值得表揚和示范的標桿式的房建項目。最后語重心長的教育大家注重學習,學習新技術、新規范,干一個項目要掌握一個項目的技術、掌握項目人財物和隊伍的管理方略、經驗,把自己錘煉成懂技術會管理有經驗的綜合性復合型人才,開展技術創新,不要貪圖大的創新,在細節中、過程中發現別人沒有做過的、實用的技術就是創新這樣一個簡單的道理,我們建筑施工作業是按圖索驥,不能超越圖紙的設計范圍,如果能夠發現圖紙設計的缺陷、提出修改意見、良法消缺也是創新,不能好高騖遠只想有什么大的創新發明那是不現實的,因為我們的工作就是把圖紙上的線條變成現實的實體,按照設計的標準完成了就是我們的產品,更是設計者、投資者的產品,在不出質量問題時誰也不關心是誰建設的,只有出了質量問題就會追究到是誰建的,這就像我們乘坐高鐵一樣只知高鐵快捷平穩而不知道鐵路是誰建的,有誰住在高樓大廈里惦記這樣寬敞、明亮、堅固的房子是誰建的嗎,只知道是哪個地產公司投資的就已經不錯了。所以我們既不能看低自己更不能過高的估計自己,踏踏實實的做好我們份內的事情,增長自己的知識和技能,做自己心安理得的事,保持好自己的心態,保持愉快的心情,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健康快樂的工作、生活,為自己、為家人、為社會創造出價值,這樣也不悔自己努力,就不會成為碌碌無為的人,就是一個高尚的、有作為的值得尊敬和崇高的人。 他就是八五年大學畢業后一直在施工生產一線默默無聞工作的張云平。性格率直,個性突出,說話直來直去從不拐彎抹角,只注重數據和實體,敢頂上級、領導和專家,不顧及情面,所以人們給他起了個“鐵頭”的綽號,有點鐵面無私的味道。通過兩天的接觸改變了我以前聽說的在檢查時不但批評而且粗魯的指著鼻子罵人、一點情面不講、讓人無地自容、毫無臺階可下、恃才傲物、唯我獨尊的嚴厲和狂傲的印象,而是色厲內荏、查教相合、知識閱歷豐富、耿直率達、個性突出、粗中有細的典型的關中漢子的氣質和形象,就像農人精耕細作一樣沒有一絲的浮世虛華,不講究形式和排場,不善于奉承委婉、趨炎附勢,就像不講究衣著華貴一樣的樸實無華。 一杯茶、一包煙的標配就可以連續講三個小時,特別是對各個數據、性能、注意節點和工程把控點的分析,檢測數據的意義分析讓參會人員深受啟發,受益良多,也讓計劃、物資、技術人員知道了如何進行協調、編制、查驗等工作,系統性的開展施工生產作業,讓大家明確了努力的方向和扎實工作的目標,熱烈的掌聲和敬畏的目光是對鐵總最好的敬意。 我多想和他多交流,進一步的走進他的世界,了解幾十年扎根在施工生產一線的酸甜苦辣,無奈行色匆匆的他拎著藍色的文件夾踏上了趕往下一個項目的高鐵,分別時提醒他到后先理個發。 他回過頭來笑了笑,揮手進入人流涌動的高鐵站。 程建翔 2021年3月于蚌埠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幽默的文案開心 一、哥只不過是個局,而你卻入了迷。 二、月老,能別再用劣質的紅線幫我牽線了嗎,尼瑪,隔三差五就斷。 三、下次再也不敢坐女司機的車了,老子還是第一次碰見要撞車了不踩剎車而是捂雙眼的司機。 四、我爸小時候教過我不能以貌取人,但是沒教我長大不能以貌娶人。 五、年輕吃點苦怕什么,餓了就當減肥,累了自然能睡得香。 六、一定要對男朋友好一點,畢竟他是這個世界上眼光最好的人。 七、“賣萌需要注意什么事項?”“注意長相。” 八、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九、“長得丑的人都喜歡說為什么。”“為什么?”“你看你看。” 十、女朋友問我,你覺得自己帥嗎?我說我不帥,她一拳打過來,叫你說謊。 十一、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我愛自己,沒有情敵。 十二、“用一句話證明你看過四大名著。”“哥哥救我,軍師救我,妹妹救我,悟空救我!” 十三、說好了一起到白頭,你怎么能偷偷焗了油。 十四、我雖然做不了有錢人的后代,但我一定要做有錢人的祖宗。 十五、有的人還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活著,他早該死了。 十六、我對你的深情無法付諸語言,除了一句“滾一邊去”。 十七、打是親,罵是愛,愛得不夠用腳踹! 十八、我可沒說你不要臉,我是說不要臉的都是你這樣的。 十九、穿別人的鞋走別人的路,讓別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二十、還沒來得急沾花捻草,就已經被別人拔光了。 沒事開心一下的文案 一、活著好累,身邊所謂的朋友都是為了錢才接近我的,每天對我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什么時候還錢?” 二、普通人心情不好,會變得吃不下去飯,而吃貨心情不好,會變得只能吃下去飯。 三、興趣有多重要:給我媽買的智能洗衣機教了N遍都不會用,后來給她買了臺麻將機,不僅會用還會修呢! 四、去新的公司面試。面試官:有組織能力嗎?我:絕對沒問題!曾經在上個公司組織過大罷工! 五、現在的人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對象,而我就比較牛了,我吃不飽。 六、別人的朋友,相互鼓勵一起努力;我跟我朋友,都盼望對方努力暴富,坐等白吃白喝。 七、我媽送給我的一首詩:瘦小離家胖了回,鄉音未改肉成堆。兒童相見不相識,驚問胖子你是誰?還特意題名為《衣緊還鄉》。 八、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九、醒來發現賬戶上多了一個億,當時我就知道,我還沒有真正醒來。 十、以后呀,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十一、有個員工買了個杯子,上面印著“我要漲工資”,每每開會都要把這幾個字沖著老板。終于有一天,老板也買了個杯子,上面寫著“滾蛋”! 十二、路過一網吧,看到這樣一幅對聯。上聯:多玩會兒少玩會兒多少玩會兒。下聯:早進來晚進來早晚進來。橫批:網吧。 十三、剛有人問我嘴上口紅什么牌子,我給她指了路,向前一直走,第一個路口左拐那家麻辣燙,記得告訴老板多放辣椒。 十四、生活總是處處針對你,完全是因為你長得丑,如果你生得漂亮,天天就跟開掛了似的。 十五、我以前也是一個瘦子,直到一句話改變了我,你吃啊,吃啊,你又不胖,我就誤認為自己真的不胖。 十六、中午朋友請我吃飯,買單的時候,我就看到他掏錢掏得很慢,就說:“要不然我來掏吧!”“那怎么好意思呢!”于是我把手伸進了他的口袋。 十七、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我白活了。 十八、感覺自己得了健忘癥,具體表現就是,一旦開始買東西就忘記自己沒錢的事實。 十九、你喜歡游戲打得好的,我可以練;你喜歡做飯好吃的,我可以學;可是你說你喜歡丑的,你讓我怎么辦?我無能為力。 二十、情人節那天,有人送金,有人送銀,有人送花,我怕沒人送我,自己去把這三樣都買全了:金銀花,可去火了。 讓人開心的文案 一、一司機在重慶盤龍立交立交橋上下不來了,就去問個當地人,當地人說:我就是轉不下去才成了當地人的! 二、昨天做夢夢到我老婆要跟我離婚了,哭得好慘,今天醒來發現根本沒老婆,哭得更慘了。 三、知道為什么假期那么短暫嗎?因為假期沒有上午。知道為什么上班那么漫長嗎?因為它不僅有上午還有早上! 四、無聊的最高境界,開著電腦,按著手機,望著電視,想著作業。 五、“為什么越靠北方地區的人性格越直接?”“天寒地凍的,誰有時間跟你磨嘰?” 六、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七、萬惡的新社會啊,為什么你就沒有包辦婚姻了呢? 八、最近學校在查早戀,查到我女朋友頭上了。我以為這下完了,結果查出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不是我,哈哈,那群老師真傻! 九、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十、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好姑娘,她不要你的房子,不要你的車子,不要你的鉆石,更不要你的錢,也不要你。 十一、養貓和養狗最大的區別就是,養貓感覺是在和一個渣男談戀愛,養狗就感覺自己是那個渣男。 十二、瘦子永遠也體會不了胖子站在砰上的憂傷,胖子永遠都體會不到瘦子吃自助時的無奈。 十三、等著急了吧?我馬上就到,最多五分鐘!萬一我五分鐘之后沒到,你就再看一遍這個消息! 十四、現在的女孩子,稱個體重,恨不得連眉毛都拔光。 十五、你說你有點喜歡我了,那你肯定是不了解我,你要是真了解我,你一定會瘋狂愛上我的。 十六、時光不是殺豬刀,更不是豬飼料,根本原因還是在于你本身就是豬! 十七、以前總覺得你眼光太差,跟個傻子一樣。可自從你跟我表白之后,我突然發現,你整個人都散發著智慧的光芒。 十八、讓一個女生瘋掉只需兩步:第一步,給她拍照。第二步,不讓她看照片。 十九、我問老媽:我可是你身上掉下來的,你怎么一點都不心疼我?老媽說:屎還是從你身上掉下來的呢,你怎么不心疼屎? 二十、太關注我的人,一般只有兩種人,一種是暗戀我的,一種是暗算我的。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FRU118RG16E185EGF

 


樹林荔枝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進口水果,讓你品嚐全世界的味道永和芒果經銷商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進口水果,讓你品嚐全世界的味道樹林進口水果批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進口水果,讓您的味蕾遨遊全世界

arrow
arrow

    d68vqq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