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買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Instagram灌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衝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灌蝦皮Shopee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灌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灌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抖音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抖音灌觀看人數

七堇年:碧云天二  其實很早前在《花溪》上看到過黃碧云,《盛世戀》,我喜歡這個名字,但是當時是在數學課上,又是別人的書,所以晃眼一下囫圇吞棗地看那篇文,覺得對話繁多,興味索然,因為孤陋寡聞,也不曉得人家的名聲,又比較不屑于那種小女人味道的雜志,就沒有理會。當時是在高三,曲和跟我同桌,她拿著《花溪》說,耶,不得哦,還有黃碧云啊!  后來我發狠心要多讀書,鑒于自己孤陋寡聞,于是叫曲和給我列出清單來,她順口又提到了黃碧云,我便去看了。看了之后,覺得這些寫著字的女子,真叫人看得傷心。讀她的文,有些文,便像是眼睜睜看著一把把刀子插在她瞳孔里,她還在懨懨絮絮地一邊說話一邊走路。血就像眼淚一樣了。  張愛玲,蘇青,李碧華,黃碧云,亦舒,簡楨。等等等等。各有各的春秋。  她們中的好多,都是叫人看得傷心的女子。古今中外大部分女性的藝術成就仿佛都是拿自己的命換來的。長了一個才情的頭腦,遇一世的流蕩,喝一生的苦酒,換一些嘆著氣的傳世。純粹心里的苦,或者是現實中的真的苦。像這種特征,慘烈又無奈。但是,要換就換得徹徹底底淋淋漓漓,這樣子才可能在最后有種愴烈的收獲。換得吝嗇又小心翼翼,還不及不要換。做個乖乖的小女子。無才是德。看有些男作家的字,大大咧咧,粗糙背后見真經,我是看不懂的。就好像王小波的文,我知道它有很大的價值,但是我讀不懂那個價值。可能因為我是個女的罷。就好比以前一個男生跟我說安妮寶貝,說他是“真地看不懂那種中年婦女的心情”,呵呵。  看黃碧云,遇到她寫得一篇《她是女子我也是女子》,名字曖昧,恰好符合我獵奇八卦的惡習,就讀了。雖不是所有當中寫得最好的,卻十分動人。文中她喚,之行之行。  切膚得不得了。疑心她是有過同性戀經歷的。  我不太喜歡看評論,也不敢評論別人。遇到“淡淡的憂傷”或者“沉重無邊的痛苦”等等這些如此粗暴而又簡單的評論習語泛濫成災,就很想吐。  但還是看到有好的句子,說:  在黃碧云的小說中,生命都是漂泊無依的,在外部世界糾纏,在內心世界煎熬,總是互相糾纏煎熬著,一起沉淪、失落、只有過去,沒有將來。……死亡并非人世巨創,而只是一個蒼白委婉的手勢,好象有個人漫步走進濃霧,漸漸就不見──他見不到別人,別人也見不到他。人天暌違,也不過像他在濃霧深處輕嘆了一聲,如此而已。  還有人說:  黃碧云,這個四十來歲的女子,寫起文字來直接而決裂。寫人生,她說人生搖晃如在暴風雨之中;寫疼痛,她說不見得你就比別人痛此,只不過是你表達得精彩些;寫分離,說太陽菊在黑暗中靜靜枯萎,從今事事都是身外物;寫感悟,她說我發覺我原來是一只蝴蝶,很偶然的,經過了生。  看的第一篇,叫《(www.lz13.cn)紅燈記》,寫一個妓女。看到這一句,“在一個男子與另一個男子之間,有微腥的空檔,她也得去清洗拭干,任由腥臭的精液緩緩流下,天天都像經期到,”被那種直白和絕望所震驚,無奈和掙扎,一語道破。然后在《她是女子,我也是女子》中,看她輕描淡寫葉細細與許之行的愛,開始是基于對方的賣相——陷晦的煙視媚行,后來是兩滴想念“鳳仙味”的淚,再然后是陪了夫人又折兵的對生命豐盛的努力,最后是不言好壞的何必如此,看得人滿心荒涼惆悵。我對生命非常厭倦,在《其后》中,她如此說。  有人問她是否將揭露人性的黑暗面作為有創作方向。黃碧云說:并沒有這種意識,我想每一個作者開始時都會寫自己非寫不可的東西。我想是一種對美好事物的追求。也就是說,在黃碧云自己看來,她只是想通過這些揭露,讓讀者感受并珍惜自己的幸福。在這一點說,她與安妮寶貝倒是想法一致!  通過一些采訪,看到黃碧云的童年非常不幸。母親早逝,父親是一名警隊訓犬員。家里經常有暴力事件發生,她反叛并且離家出走。但回來后,被父親打得躺在床上一個月下不來。  很喜歡的《其后》,據說是她在給大哥打電話之后寫的。她說她那時覺得做人沒有什么意思,想自殺。而在《其后》中,她這樣寫:十分痛的時候,我注射嗎啡止痛,我非常非常的寂寞,我十分渴望死亡。她把這一節,叫“盛放如罌粟”。  港臺作家,社會氣氛國際化,創作視野更加自由,女作家的文字又多有一種婉轉的嘀咕一樣的美妙作態,媚行得恰到好處,作品是一眼就能夠跟大陸作家區別開來的.  張愛玲為成名趁早,在大陸出版了書,黃碧云因為不愿意文章被刪改,就沒有在大陸出版。下面這個網站上的內容有點雜,但還是大部分收錄了她的文。   七堇年作品_七堇年散文集 七堇年:碧云天一 七堇年經典語錄分頁:123

不要以為生活錯待了你    文/馬德    一    如果生活中,有一個人想把你踩在腳下,不要以為生活錯待了你。    或許,還有十個人想要把你踩在腳下,只是你的強大,讓他們沒有機會伸出腳來。不要抱怨這個世界弱肉強食,你會逐漸發現,它看起來很殘酷,卻十分公正。柔弱,有時候能被憐憫和疼惜,只是因為人類還有著道德和善良。    你可以仰望道德和善良,但不要仰仗它。這個世界,除了自己強大,什么都靠不住。    所以,回擊刁難的最好方法,不是把踩來的腳踹回去。等你強大了,你會發現,所有的腳失了銳氣,沒了殺機,它們只會向強者獻媚和投降。    二    這個世界,沒有一個可以藏得住的背后。    譬如,對著A,在背后說B的種種不是。你以為A是最知己最貼心的人,是最可信賴的“背后”,密不透風,可以為你藏住這些事。即使A當時什么也沒說,但在心里一定會覺得,你既然能在他這里出賣別人,也一定會在別人那里出賣了他。    我們總是在最信任的人那里,丟掉了信任。一個人最終不被別人信任,首先是自己這里城門四開,最后才一點一點的,在所有人那里土崩瓦解。    把是非說給別人,別人可以聽到;說給風,天地可以聽到;說給自己,良心可以聽到。是的,沒有一個地方,是可以藏得住的。    還是什么也不說了吧。說人是非,也必被人說是非。這個世界,最深的背后,在心里。守住心,守住自己,也就堵住了所有的背后。    三    放得下,是因為能看得開。    而看得開,要仰仗于兩個方面:一要心足夠大,一要閱歷足夠滄桑。其實閱歷滄桑了,心也就大了。    概括到一點上,就是心要遼闊。心遼闊了,人生才能遼闊。    放下了,也不是不在乎了,有些東西還要要,有些事情還要堅持。遼闊給予人的意義是,它可以讓你看到,執于欲念的疼痛是可以消解的。人生只有可以馳騁的地域大了,前行的方向才會多。    有時候,所謂的放開,其實就是換一個方向抵達。    四    每一個人,心中都養著一個強盜。    卻是一個窩里反的賊,打家劫舍——打自己的家劫自己的舍,自己折騰自己。覺得,這個世界上,一群很好玩的俠客,都跑到了別人那里,落在富人家有俠肝,落在窮人家有義膽,總之,自己家的這個賊是沒法比的。    所有痛苦的人,都是這么想的。    快樂的人,也不是心里沒有強盜。快樂的人總是想,這強盜就要走了,而所有的俠客,都在投靠自己的路上。    五    善良斂起來,是冷漠。    人世的善良,有點像蝸牛的反應。若是你伸手觸了它的軟體,它就會迅速縮在殼子里,但,還會有探頭出來的時候;若是烈日當空暴曬,它就會始終不出來,乃至死。    可見,善良偶受傷害,也許只是陣痛。但若是整個社會風氣,已經容不得善良施行,世界就會冷得一片荒涼。    問題是,初始的時候,大家覺得,自己不拿出善良來,好像也并不需要別人的善良。但最后會發現,所有的人都活在了風口里,自己已經捂不熱自己。多暖的房子,多厚的衣物,也會被塵世冷漠的風,凜冽吹徹。    六    看不見的地方最熱鬧。    人在看熱鬧的心理上,更喜歡復雜和隱秘的熱鬧。若是有好多個版本,就覺得有滋有味。一個熱鬧,如果簡單了,就好比一個曾經極富貴的人突然落魄,門前冷落鞍馬稀,沒了意思。    生活枯燥,是因為每天可以一眼望到底。人生枯燥,是因為一輩子可以一眼望到底。枯燥的人,就容易無聊,他們太需要一眼看不到底的熱鬧。在這些人看來,惟有這些熱鬧,才能湊足人生的趣味。    當一個人自己不豐富的時候,就需要外部的世界來豐富。當正事不能成為風景的時候,無聊的事情就會成為風景。    庸俗是一種病。一件普通的事,會被庸俗的人謠傳到熱鬧,也會被庸俗的人圍觀出熱鬧。當然了,這個世界,也應該允許庸俗的人存在,惟如此,才顯得紛擾,才顯得熱鬧。    一本正經的世界固然清凈,但也單調到蒼涼。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不要以為自己比別人聰明 在你想要墮落時,請不要走太遠分頁:123

滴水難消,知行合一  文/關中人  佛祖勸阿難學習佛法曾說過一個詞:滴水難消。阿難博聞強記,佛祖說過的話他都記得,以此認為自己學的佛法多,但他的“笨”師兄都開悟了,他卻沒開悟,佛祖因此勸他千日學慧,不如一日學道,否則便會滴水難消。我的陋習便是滴水難消。一切成功源于積累,同樣一切失敗也源于積累。今天的結果,源于以往的積累,如果你混得不好,有什么可埋怨的,一切都是昨日及以前的陋習造就的。  我發現每天清晨醒來,我腦子都有一個概念特別明確,之前的沒有記錄,但今天的還沒有忘:一切源于積累!左岸有一句話:一切成功均源于積累!以前沒太在意,但今天自己腦子里有了這句相似的概念,也對這句話有了更深的理解。舉例來說,我今日的處境就是以前積累的結果,分毫不差。  我對自己的生活不甚滿意,緣于攀比心。因為周圍年輕我十多歲的同事都炒股,換了幾套房還有錢換車,而自己卻沒錢換一輛滿意的車子,我想這一切緣于我過去十幾年來的生活習慣,我是個不最求上進的人。如果當初稍有上進心,也不會落入今天的困境。那么這種攀比心是對還是錯呢?是人都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想讓自己進步快就多攀比,想讓自己活的不那么辛苦,就淡化它。活在當下就正視它,但不為它心動,做好自己。  經常放不下一段新聞,一件辦公室里發生的有趣的事,感興趣的群聊記錄也是要翻看的,不看這些就會感覺自己是個落伍的人。當地何時又發生一場地震,文章和馬伊琍的新聞,馬航的消息,最近又有哪個官員被查了…曾幾何時,自己已經和這些連在一起,就像是長在我身上的肉,生活中沒有這些新聞和八卦的滋養,就像身上掉了一塊肉那樣不自在,難以自控,意志力稍有松懈就會就范。  今天仍有改善的大把機會,每時每刻都是機會,我卻白白浪費掉。套句電視推銷里常用的詞:“親,以前不知道珍惜時間,不知道如何去做是我的錯。現在已經知道了還不去行動就是您的錯。”我為啥知道了還會去犯錯?慣性定律,民間有句俗話: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足可見陋習威力之大。  這種壞習慣就像溶于空氣的無色無味的毒藥,慢慢侵蝕著我的心。稍有疏忽就會忘了他的毒性,到最后往往就是飲鴆止渴了。我曾經對它發起過挑戰:不做習慣的奴隸。僅限于沒有忘記它的日子,今天再一次提起,再一次。心絕對是個只會溜須拍馬的小人,當我意志堅定時,它鞍前馬后為我效勞,稍有疏忽,它就借機生事,擾亂我的執行力。我決定今后對它絕不手軟,用意志力克服外界的誘惑。  我決定要借助我已掌握的方法來戰勝我的壞習慣,是陽明先生的致良知。致既是正,良知就是物性。致良知就是還原物的本性,就是實事求是。知行合一在我這里就是不分家,因為我認為精神是物質的另一種存在形式,就如同電和磁的關系一樣分不開。  如何致良知,根據我的經驗驗證了古人所說:良知就是當你的心排除一切干擾定下來得出的那個結論,這個結論可以讓你做了任何決定都不后悔膽怯,所以陽明先生說良知猶如大海里航行的舵,有了它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任何驚濤惡浪都能從容應對,有驚無險地走出困境。當我思索一件事物時,對該事物的認知是膚淺的,只認識了它的表,不知它的里,要想透徹地了解它,就必須親自去做,在做事的同事,我對該物的認識和態度會隨著做的進度而改變,等到將事情做完的時候,我就徹底了解的該物,這就是我理解的知行合一。  應用在冬天早起上:想到應該早起是良知,貪戀被窩是良知的干擾,當真穿衣起床做事時,那感覺遠遠沒有你在被窩里想的那般痛苦。所以,“知”要靠“行”來矯正,知行合一是良知,知而不行是妄知。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便得到了良知。  佛道兩家的圣人也有相似陳述:金剛經說應所無住而生其心,只有將心空出來,才能看到真正屬于自己的那顆真心。這顆真心投射到當前的事事物物上便可見到事事物物的良知。心不空便不得良知,便會盲人騎瞎馬,夜半臨深池。老子說致虛極守靜篤,無為而無不為。天下圣人其實是一家,都在強調一點:觀空。空是什么,空就是心。  其實人心不存在,我們常說的人心不過是人體對環境的綜合感應,就像導線在磁場內運動產生的電流一樣普通。心就是你對物的態度,態度從哪里來的?態度來源于你頭腦里存在的以往有關此“物”的認知經驗和對當前環境的感覺。人像一個精密儀器,可控可改造,可殺也可煮,把人當人看,人是社會里的人。(www.lz13.cn)把人當工具看,是BOSS賺錢的工具,掙錢養家的工具;當畜生看,人本來就是畜生,會干活,殺了也能吃肉。當然,吃人肉犯法,也是沒人性的。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對“人”這個生物的認知,對自己的認識。有了這個認知,我不再迷茫,當一個人清醒地認識到自己是什么,應該做些什么的時候,唯一能阻擋他的,只有自己的陋習。我之所以不是馬云,因為我沒有像馬云那樣去思考,沒有馬云的生活習慣。要想知道梨子的味道,應該去吃個梨子。  將心思用在關注外物上的人活得忙碌而心累,但只關注自己內心而忽視外界環境的人就算身旁潛伏著一只老虎也不會發現,注定要落魄。既要讀書,又要關心天下事,常因掌握不好這二者之間的精力分配而淪落成一個俗人。我想能將這二者掌握好的人便成為那少之又少的社會精英。  人間最難的事不是知道什么是錯,而是知錯就改。今天的我和昨天的我有點不一樣,因為我做到了知錯立改,明天的我和昨天一樣,因為又被陋習拉回了知錯也不改,拖延的壞習慣。 生命是一個不斷慢熱積累的持久過程 生命是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 周鴻祎:天賦是在痛苦堅持中積累出來的分頁:123


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TikTok買觀看人數包月 Instagram買直播人數包月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抖音衝直播人數包月 Instagram在線灌觀看人數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衝Facebook直播人數 衝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d68vqq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